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在接下來的1月,我們準備要邀請東海的在校學生與美國羅德島大學的學生進行線上語言與文化的分享與交流。

在四天的課程中,我們準備了不同的主題來讓東海大學與美國的學生相互交流。此線上活動共四場,主題安排如下(臺灣時間):

  • 1月10日 (二) 10:00-10:30 假期- 你最喜歡的假期?你覺得最不重要的假期?如果現在突然有一個月的假期,你會想去哪?你最想去的國家或城市?
  • 1月12日 (四) 10:00-10:30 美國文化- 成長過程中,你覺得美國文化影響你多少?你最喜歡的美國歌手或美國電影?你對美國的印象?
  • 1月17日 (二) 10:00-10:30 手機app- 你最常用的3個app?一天花多少時間在手機上?什麼時候你會不想用手機?什麼是台灣人最常用的app?
  • 1月19日 (四) 10:00-10:30 音樂- 你喜歡聽哪一種音樂?最喜歡的藝人?最棒的音樂會、演唱會、音樂祭經驗?

* 歡迎校內各系所對於此線上文化交流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填寫表單

https://form2.thu.edu.tw/2601962

* 該交流活動主要以英語進行,簡單中文為輔。

* 報名自即日起至2023/1/2,將視報名情況調整報名期限 (若報名人數眾多,則將提前關閉報名表單)。

* 每個場次皆有限量名額,將視同學報名先後順序由中心安排場次。

* 填寫完報名表單的同學,請靜待1/3華語中心通知報名結果、詳細活動資訊與活動連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