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雖然這次出遊遇到了今年第一波的寒流,但學生們對於文化參訪的熱情不減,依舊熱情滿滿地一同體驗了台灣的客家特色與苗栗風光。

除了參訪台灣客家文化館,深入了解客家族群的發展歷史外,這次中心也特別預訂了有名的客家餐廳,讓學生品嘗道地的客家菜餚;下午的時間,儘管天公不作美天氣又濕又冷,學生們仍一訪有名的清安豆腐街,享用臭豆腐和客家粿與下草莓園採草莓。

相信如此的行程對於學生們來說皆是他們在台灣的一大回憶!也期許他們能之後在有空的時間親自往台灣其他更多地方自我探索!

 

     

                              (圖一) 享用客家菜                                                                (圖二) 參訪台灣客家文化館

     

                      (圖三) 清安豆腐街品嘗臭豆腐                                                                  (圖四) 採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