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本中心資深教師林碧慧老師,榮獲台灣華語文教學學會2021年臺灣對外華語優良教師「華育獎」,並於110年12月18日在國立臺灣大學和碩講堂授獎。

林碧慧助理教授於2013年自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博士班畢業,其專業研究領域為認知語言學、古典小說、紅樓夢、華語文教學、華語師資培育,並致力於「語文教學」研究及「華語文教學」工作,在中部多所學校中文系、通識中心等單位開設相關課程;其教學內容極受學生歡迎並多獲好評。老師除了平時於語言與文化課程教學中不遺餘力,也積極充實自我實力與經驗,並應用至實務教學中。對此,老師所有的經驗、認真與積極化成了豐碩的果實,於2021年榮獲臺灣對外華語優良教師之華育獎。

東海大學華語教學中心全體師生與有榮焉,再次恭喜碧慧老師!

相關新聞: https://www.thu.edu.tw/web/news/news_detail.php?id=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