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防疫期間 不在國內 擔心錯過加入【線上華語師資培訓班】的行列嗎?

本線上課程特別符合目前在國外以及全台各地對華語教學有興趣者之需求

選擇線上華語師資培訓課程,讓課堂無設限、學習無邊界!!! 


由國內知名大學華語文師培專家親自授課,師資陣容堅強,課程規劃融合理論與實務,教學內容具全面性與實用性,輔導師資認證考試。有志成為優秀華語文教師者或對華語文教學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上課日期】2021年 7月 31日至 2021 年 10月 3日
【上課時間】每週六、日(每日皆為 9:30-12:30、13:30-16:30),共102小時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16止 12:00截止 (15人即開班)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 表單

【課程費用】均一價NT$19,500元整,報名費$300元

【使用軟體】Cisco Webex

*繳費相關訊息:
       2021年07月19日後將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繳費方式、是否開班、報到細節等注意事項。

【報名請洽】 https://forms.gle/XojiH1wtfP6tZfx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