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東海大學華語中心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疫說明及注意事項

 

2020/02/06 9:00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蔓延,教育部已宣布全台學校延後開學日至2020年2月25日(含以後)。

 

根據東海大學公告,華語中心將延後2020春季班註冊日至2020/02/27(四),正式開學日則延至2020/03/02(一)。

 

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02月05日公告:「自2月7日起,14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於中國、香港、澳門的外籍人士,暫緩入境。」,防疫措施也將隨未來疫情狀況調整更新,因此建議學員,切勿搭乘需自中、港、澳轉機的班機來台。

 

自02月06日開始,在台民眾可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口罩,一個禮拜每人限買兩片。持有健保卡的在台外國人士也應該使用健保卡來購買口罩,未持有健保卡的外國人可以出示護照在各大指定藥局購買口罩。為了分散人潮,民眾必須根據身分證、居留證或是護照末碼奇偶數來決定購買日期。若身分證字號尾數為單數者可於週一、週三、週五購買;身分證字號尾數為雙數者,則可在週二、週四、週六購買;週日不設限。

 

 

疫情相關最新公告,請隨時關注本中心寄發通知信、以及官網、facebook訊息:

東海華語中心官網: http://clc.thu.edu.tw

東海華語中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unghaiCLC/